锐骐6 EV

锐骐6 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9.98-29.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郑州日产
新能源

外观方面的变化在于,轮辐与中网等处增添了蓝色装饰,东风车标也是如此。醒目地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这是一辆新能源车,在部分地区不受限行管控。

锐骐6 EV 电动车的特征之一是起步快。只需轻踩“油门”,电机就能在几乎悄然无声的状态下,迅速将车推出,那是一种很流畅的线性加速之感。事实上,这就是电机的特性所致,无需等待,通上电就能获得相当强的扭矩。所以,驾驶电动车,能获得一种比较愉快的享受——前提是喜欢速度。

锐骐6 EV锐骐6皮卡EV最大的亮点就在纯电的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20Nm的单电机,并集成在了后桥上,整体结构很紧凑,此外,电机优异的扭矩爆发特性,也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表现。

锐骐6 EV与目前大多数纯电车型相同,锐骐6皮卡EV搭载一台单速变速箱,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旋钮档杆,操作便利,同时也很显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