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

风行T5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99-13.59 万

相关热度
56
汽车厂商
东风风行
新能源

新风行T5充分体现了对风行3.0三高理念中高颜值的精心追求。 外观上,新增多种套色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令新风行T5的外观更加富于现代动感。前脸采用别具一格的交叉错落格栅,配合钩型日间行车灯及獠牙式雾灯装饰罩的组合设计,配上上下两条全通式镀铬装饰线,使得新风行T5的前脸更加霸气,极具视觉冲击效果。上扬式的腰线贯穿至尾灯,连接新车尾部的“FORTHING”字样,极富动感。

风行T5新风行T5的内饰整体配色采用全新双色套色方案,环抱式软质搪塑材质的设计,更具运动氛围;双12英寸的大屏,16色呼吸式多彩氛围灯则集成T系列的高科技感,在视觉上形成多重冲击,为驾驶者的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乐趣。

风行T5新风行T5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趣享互联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欢乐。新风行T5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尾门、自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等贴心智能化功能。

风行T5动力方面,2018款风行T5分别搭载1.5T及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80Nm。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6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