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UV

景逸SU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8.09-9.8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风行
新能源

景逸SUV是东风柳汽的乘用车品牌--风行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是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全力打造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与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的三高三低优势,全面满足家庭日常出行及假日休闲的多重需求。

景逸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使其整体更显圆润,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多了些轿车的柔美。其流线型的外观降低了风阻,进一步降低了油耗。镀铬设计的前格栅、犀利的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

景逸SUV景逸SUV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平顺而强劲的动力,这一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的结合,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迅速反应,使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景逸SUV预计将成为国内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

景逸SUV景逸SUV 4347mm、1835mm、1739mm的长宽高尺寸,长达2690mm的轴距,空间是景逸SUV最吸引眼球的一大卖点。这一"加大号"的空间设计,得益于景逸家族特有的大空间基因,这应该也算是对景逸家族突出特色的一种强化和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