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

汉兰达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3.98-32.58 万

相关热度
775
汽车厂商
广汽丰田
新能源

汉兰达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

汉兰达

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健硕浑厚的腰线,突起的翼子板,黑色的裙边以及镀铬的门槛,让车身显得敦厚修长而富有动感。LED高位刹车灯,高位扰流板,红白色相间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大范围的镀络饰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尊贵感。

汉兰达

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

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提升后备箱的容积。此外,车内还有许多精心安置的储物空间,储物能力较好。

汉兰达

汉兰达配置丰富人性化。有集合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功能完善的汉化导航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豪华导航版和至尊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电动行李箱尾门,独立开启后玻璃窗、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