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

威驰F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7.58-10.7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一汽丰田
新能源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与新款威驰车型保持一致,秉承了丰田家族标志性的“Keen Look”设计造型,前脸上方V字型镀铬装饰更显霸气,下方进气口采用梯形网格式钢琴烤漆材质格栅,增强运动感,另外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位于网格进气格栅内,低调并且很隐蔽。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设计,并配备有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示宽灯为LED光源的光带式设计,转向灯则为卤素光源,另外大灯侧面还有“VIOS”标识字样。

威驰FS内饰方面,威驰FS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黑色钢琴漆装饰,更显稳重。三幅方向盘大小适中,造型简单,空调调节采用旋钮结构,非常便于操作。另外新车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后排座椅中央扶手、手动空调、电动车窗等配置。高配更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发光式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

威驰FS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

威驰FS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