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智EV

祺智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2.98-13.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三菱
新能源

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言语是祺智EV外观的设计理念,三角形LED前大灯可自动控制,带延时关闭/围观示警功用,便利且低耗。横向双8 LED尾灯,如一个无限的符号,代表科技无限、美妙的将来无限。具有时髦炫酷的车身姿势,背后是对设计分寸感的严厉把控。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线条需重复琢磨、揣摩,才干完成动人的光影视觉效果。

祺智EV配置方面,2020款祺智EV除了增加胎压监测、前大灯光自动控制、前窗感应雨刮器、内后视镜防眩目(自动)等适用性配置,还带来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安装(分段可调式加热垫)、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等温馨性配置,轻松满足驾乘者日常各种需求。

祺智EV祺智EV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产品,采用新一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电池容量54.75 kWh,百公里电耗14.7 kWh,综合工况续航410km。加上其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溢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溢100%电量,“实力助攻”无忧旅途。

祺智EV祺智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底盘悬架与汽油版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