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家

政治家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79769313486232E+308--1.79769313486232E+3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霍顿
新能源

骏逸突破轿车理念,采用了7座设计,三代人共处一车不再成为难题。三排座椅的8种组合方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轻松完成。车内25处储物空间,遍布每一个角落,一切触手可及。在空间设计上,骏逸更是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这样的效率在同档车型中无其右者。全部放到骏逸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L的储物空间,就算仅仅放倒后面一排座椅,也可得到589L的使用空间。

政治家在内饰上,骏逸仍然是典型的高质感家居风格,这种日产传统通过车内精致的桃木装饰充分地体现了出来。不过为了突出骏逸的前卫、时尚元素,车内还大量运用了银质风格装饰,让车内的家居风格充满了现代感。车内的真皮座椅极富弹性。前面两排座椅的弧形边缘设计,大大增加了上下车的方便程度,宽大的凹型头枕,给人一种舒适、奢华的感觉。

政治家在动力上,骏逸采用了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4N/M。另外,(90KM/小时匀速行驶)每百公里6.5L的最低值,相对这样一台大车,绝对让对手们望尘莫及。

政治家在骏逸的名字中,骏,乃矫健之骏马良驹;逸,有卓绝、超越与休闲放松等意思。车如其名,骏逸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灵巧多变、便利宽敞的车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