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H5C

海格H5C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6.53-31.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苏州金龙
新能源

海格H5C与金杯大海狮、长安尊行、福田蒙派克S等同属日系轻客,所参照的都是丰田HIACE(音译为海狮),所以外观轮廓上都大同小异,甚至连三围尺寸都是基本一样,而海格H5C在细节之处的用心与认真,使得它还是独具一格的,特别是“天使眼”大灯很能吸引人,镀铬和金属装饰也运用得当。

海格H5C海格H5C作为一款商旅轻客车型,在中控台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整体还是中庸风格,追求的都是实用性。而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并且还有两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15寸后排显示屏(豪华型配置),新时代的需求是可以满足的。

海格H5C海格H5C在体量上与竞品差不多,所以总的车内空间也不会有太大区别,但是不同厂商也会有不同设计思路,海格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挖掘就很到位,这会大大提升乘客的使用体验。并且座椅组合方式相当丰富,据厂商工作人员介绍,选装非标准座椅组合方式,仅需多等2~3天而已。

海格H5C海格H5C使用的一套动力系统以及底盘搭配都是经过了市场多年印证的,技术相当成熟,这对于这类日常使用率高、跑得很勤的车型来说尤为重要,普通的维护保养一般的维修厂都能解决,零配件供应也不会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