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

黄海N1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68-7.08 万

相关热度
9
汽车厂商
黄海
新能源

这款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2.4L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00 Nm。2.8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220 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都很给力。

黄海N1动力很不错,爬坡上坎都没问题,抓地力很强,发动机输出生猛,可以劲爆驾驶,平时超车啥的都很轻松,开在路上也很有自信。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两种传动模式。

黄海N1这款车外形保持霸气威猛,流畅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宽大的镂空式中网内部嵌入了英文LOGO,同时在顶部边框上还配备了三盏LED日行灯,让车头看起来很有美式皮卡的风格。前大灯造型更富棱角,内部采用熏黑装饰突显时尚运动的色彩,近光灯加入了透镜,夜晚驾驶光线更加均匀,照射距离也更远,更好的确保行车安全。

黄海N1这款车整体比例十分协调,外扩的轮眉显得十分大气也很自然。采用镀铬材质包裹的后视镜,与车身的结合部为黑色塑料材质,并在中间的位置集成了转向灯。黑色哑光货架非常粗壮,而尾箱两侧外部装有铁质锚点,外观非常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