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S

黄海N1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6.78-10.8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黄海
新能源

搭载2.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305N-m,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变速箱或搭载2.8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09Ps,最大扭矩22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变速箱或搭载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200N-m。黄海N1S黄海皮卡主打N系列产品,而我最早接触黄海皮卡还是在 大柴神 时代。短短几年间,我见证了黄海皮卡在保留自身底盘优势的情况下发生的质的蜕变,这种蜕变全部来自和体现在N系皮卡上。黄海N1SN系皮卡是黄海汽车进军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转型之作。从这个皮卡车系开始,黄海汽车开始从借鉴转向正向研发,是具有自我特色的自主品牌产品谱系,有效地避免了产品同质化,和市场产生了差异化竞争,也正基于此,N系皮卡能在汽车市场大环境不景气和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成为黑马车型,销量逆势上扬。

黄海N1S黄海皮卡明确了家族走美式性能大皮卡的路线,硬朗威武的外观、强劲稳定的动力以及宽大的车身带来大空间和高车身带来高通过性都是黄海N系皮卡所追求的。其中, 黄海N2 和 黄海N3 最具代表性,都曾经在国内市场掀起过抢购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