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天然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气大概是5500元左右,地区不同价格也不同,参考一下:

1、汽车改气主要好处是省钱,对于出租车来说,一公里跑气的费用是3毛钱,最主要是汽车可以气和油切换使用,虽然动力没有油强劲吧,动力降低20%。毕竟发动机原设计是烧汽油的,多少回对发动机油影响,要及时清洗发动机就行,有的车主会问改气有审车咋办,只要你是气和油俩用,之后用油来审就行了;

2、优点:首先是燃烧的经济效益比较的高,可以充分的燃烧也不会像油一样有积碳的产生而影响机械性能;然而就是社会的效益好,损失比较的小并且还不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安全的性能好,天然气的泄露很快就可以扩散到大气中,不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危害;

3、缺点:使用的时间比油类燃料短,很多人反应改装成烧气的,功率将会下降百分之10——百分之20左右;改装的过程中要进行烧气系统的添加,这样就增加了汽车的负重减少了汽车的空间;不容易存储、携带,因此很多地方是无法进行烧气改装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适合的车辆:中高级需要速度和越野性能的车辆就没有必要改气,由于气提供的动力不充足,反而会适得其反从而还会影响你的行驶安全。行驶的公里数和时间很短的车辆不适合改气,如果车辆使用的年限过长必须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看看是否合适改气。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改气”以后,高压线、火花塞、点火线圈点火三大件损坏率将提高,其中损坏zui多的是火花塞。由于这些原因,可能造成汽车抖动熄火,汽车“油改气”后经常出现抖动现象,还时不时熄火。特别是在冬天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很大。原因可能是汽油转换设定的温度太低了,也有可能是火花塞坏了造成的缺缸。除此之外,汽车的动力性能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