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花费250元左右,南京二手车过户条件:

1、要买方和卖方本人到场,并且需要买方和卖方的身份证原件、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交强险保单副本原件;

2、如果是公牌车还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公章;

3、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至于过户费用就要按你车辆使用年限和折旧率来算,拿行使证估价,(私人过户到私人是1%税)(公对公、公对私交易税和增值税各是2%)(私对公2%的交易税)细节提示==》过户时间:周一至周五,下雨天也能正常过户。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二手车交易费:统一收费200元。也就是不论您的车是宝马还是奥迪、不论车是哪一年的、不论是单位之间过户还是个人之间过户,过户费用都是一样的。

二、拓号 照相的费用:60元。

三、牌照费用(包括换号牌费用 临时号牌费用):小轿车牌照费120元,小型货车155元。

四、车牌邮寄费22元(也可自取)。综合算下来,如果车牌不邮寄:济南本市过户小型机动轿车380元,小型货车415元;如果邮寄车牌,则加22元邮寄费,分别为402元和437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过户发票的有效期为一个月,各项 手续的变更都要抓紧办。过程和费用大体如下: "公户车辆"要带法人代码证书和公章。 相关费用:拓号费和工本费合计 58 元。需要在总所办 理的一般缴纳 50 元。在 8 个工作日后就可以领取《机动车 产权登记证》 。进行"评估作价" 在过户程序中需要"评估作价" ,然后以"作价金额" 为基准,按照 2.5%的比例收取"过户手续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