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汽车进一步掌控新能源汽车电池等核心资源:

1、江淮汽车IEV 系列市场热销,10 月份销量1401 辆,1-10 月份累计销售7488 辆,且目前受制于电池产能紧张,销量无法真实反映市场需求;

2、公司此次和华霆动力合作,是公司在新能源核心部件领域的尝试,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掌控新能源汽车电池等核心资源,提升公司新能源业务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新能源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3、业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15-17 年的EPS 分别为0.68 元、0.97 元、1.26元,对应动态PE 为23 倍、16 倍、13 倍,维持“买入”评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江淮iEV来说,根据公开的销量数据显示,其整个5月份才卖出去2517辆,同比下滑幅度达8.67%;而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92000辆,同比增长1.4倍!对比之下,江淮汽车这样的市场表现就显得十分尴尬了;而更重要的是,当前正值新能源汽车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之际,江淮新能源汽车却开始走下坡路,不免给人江河日下之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江淮汽车基于前四代纯电动技术开发与市场应用经验,江淮推出的电动汽车五人座纯电动车IEV5,产品开发项目也获得了国家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的支持,这款车型相对于前几代车型在外观及性能上实现了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