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盖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盖喷漆价格如下:

1、不管是汽车行业外的车主,还是汽车行业内的维修技术人员,如果不是钣金喷漆的工作人员,相信大家对喷漆价格都不太了解;

2、许多朋友的车辆漆面出现划痕,不知如何处理,也不知道漆面处理的价格,以下小漆君给大家介绍一下一般4S店的喷漆官方价格,以便大家维修时心里有杆秤(这些价格适用于进口及合资品牌的中高级轿车,不含豪华轿车);

3、估算全车喷漆一部车的成本,油漆工控制得好的话一般金属漆料(如杜邦漆)的成本在1200-1600元左右,另外加工时费,各地厂家的收费不一样,高挡车如奥迪要6000元以上,中高挡车如帕萨特5000元左右,低挡车4000元左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一般的家用车来说(几百万的豪车在下也不知道),油漆工控制的好的话一般金属漆的成本在1200-1600元。另外算上工时费,以及各地行情不太一样,高挡轿车(如奥迪)要6000元以上,中高挡轿车(如迈腾)要5000元左右,普通家轿在4000元左右。如果用非金属漆,油漆成本会低很多,但是喷漆工时费高,最赚钱。不太建议喷非金属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汽车需要钣金喷漆时,大多数车主都会走保险,不用花钱。但有没有人想过,钣金喷漆的车维修到底花了多少钱。车顶钣金喷漆价格—800元,前机盖钣金喷漆价格—800元,后备箱盖钣金喷漆价格—500元,对于一些小刮小蹭造成的汽车漆面损伤,我们可以自己DIY来修复,去网上买一个补漆笔就可以啦! 非常的方便,节省时间和节省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