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高度一般调到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高度的调整数据:

1、 在墙面上,划出两条水平线(可以用胶带黏贴取代,下同),一条对应步骤2中的测量A值,即头灯中心到地面的高度,另一条则比上面的高度低2英寸(即约5厘米);

2、然后,依据步骤2中的测量B值,根据近光灯和远光灯到车头中心线的距离,从墙面中心线量起,分别以短竖线,在较低的那根水平线上标出近光灯位置,在较高的水平线上标出远光灯位置;

3、这样,墙面上就会形e69da5e6ba90e799bee5baa631333365646237成4个十字,下面两个对应近光灯分割线的中心转折点位置,上面两个对应远光灯的光斑中心点位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可调是指前大灯可以调节灯光的水平照射高度。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大灯后面,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在其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甚至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通过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而该功能实际上是对行车安全起到一定作用的,并非鸡肋。但现在很多司机对于汽车的大灯调节标准一无所知,不知道自己的车灯高度可能决定着自己的行车安全以及他人的安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车是0,就是最高点,坐满人调到2或3,后备箱满载的话调到4或5,不要觉得低,这是为了安全,最高点正好在对向车的前挡玻璃下,给别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长期开着远光灯属于缺德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