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贴前挡玻璃贴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前挡玻璃贴膜的方法:

1、如果汽车前挡玻璃弧度比较大,我们这使用竖烤,这样是比较容易操作的,但是他的缺点是浪费材料;

2、因为太阳膜在出厂的时候它的成型原因是比较利于数竖烤的。如果前挡玻璃的弧度比较小,我们就可以横烤这样就可以节约材料。烤膜是一件非常需要耐心的事情,首先需要有好的烤枪,另外还要一个操作人员细致的心。烤膜的操作要点就是细心,耐心,慢慢来不可以把模考焦,但是又必须把膜烤的和玻璃弧度完全的贴在一起;

3、只有烤得好才能贴的好。把膜烤好以后我们就可以,精裁了,就是根据前挡玻璃四周的小黑点来裁膜的形状。最后开始清洗玻璃内侧一定要清洗干净,这样才不会有灰尘,和气泡的出现。当然,贴前挡玻璃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出来的,至于控制灰尘,需要我们在长期的实战中才能领悟其中的秘诀;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贴膜的第一步,汽车前风挡一般建议干烤,而且是横着烤,这样难度比较的小。 干烤嘛,尽量少的水在膜上边。在弧度大的地方让膜收缩的大一些,弧度小的地方膜收缩的小一些,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有一点是要注意的,就是烤枪的温度不要太低了,如果太低了,把膜烤老了以后,膜就不容易收缩了,以后也就有点麻烦了。烤好了以后,要用水走一边,这样可以防止有小的气泡的产生,如果在里面贴的话如果出现气泡,我们是要用烤枪烤的,你知道车的里面都是内饰,烤枪几搜索引擎的温度,很容易出现问题的。还是在车的外边把一切都处理好了,麻烦会更少一点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购贴膜时,首先要考虑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优质膜的清晰度可高达90%,并不是颜色越深越隔热,一线品牌的专用前挡几乎全是浅色系,透明度都是十分高,不会有雾蒙蒙的情况。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这样侧窗膜无需挖孔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后视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要保证视线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