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水箱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汽车水箱在:

1、别克的水箱在前面发动机前面,紧贴在汽车前脸迎风的格栅后面,车头的位置,掀开车盖后就能看到;

2、当发动机的水温高的时候,水泵泵水反复循环借此来降低发动机的温度,(水箱是的构成是一根根空心的铜管;

3、高温水进到水箱经过风冷又循环到发动机缸壁)达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冬天水温如果过低,这个时候就会停止水的循环,避免发动机温度过低;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水箱就在发动机前面,打开前机器盖子,发动机右边粉色液体的罐子就是。即发动机前面,保险杠后面。准确来说,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主要是由散热器芯子、水管、散热空气叶片、上水箱及下水箱等组合而成。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位于引擎室前方,在冷凝器与风扇之间,目前水箱内加是冷却液,并非是水。冷却液在冷却液副水壶加注口加入(通俗说就是引擎室红色液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