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换机油需要的费用350左右:

1、4S店换机油,这个主要看品牌和车型;

2、一般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话基本上350左右,小保养;

3、事实上这个问题是无法给出准确答案的。 首先机油的不同品牌,不同挡次定位,进口还是国产就有非常巨大的价格差距。其次不同车型所需机油的量也截然不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4S店换机油三滤多少钱,机油滤芯一般价格就是10到50元,空气滤芯8到30元,空调滤芯6到20元,汽油滤芯一般就是20到80元,这些机油滤芯跟汽油滤芯自己不好动手,因为有点技术含量,空气滤芯跟空调滤芯自己就可更换,这两样自己5分钟就能搞定。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正常只换机油的话,在修配厂,矿物油的价格在4升150元左右,机油滤20元左右,空气滤也就2,30那样,半合成机油加机滤和空气滤,应该在300元以上,如果换全合成机油,基本在100元以上一升,机滤50元左右。如果用全合成机油价格在350到480左右,半合成在250到300左右,机滤大都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