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油手工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机油在4S工时费在150元左右:

1、汽车换机油应以行驶里程更换的,一般的矿物机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换一次,合成机油就可以延长至8000珐10000公里更换。从时间上讲,半年都行驶不到5000公里的车,半年过了也应该考虑更换机油;

2、当然有一种方法就是检查机油,一年保养一次应该问题不大,关键是你使用的机油的质量和级别如何,质量好的级别高的那当然可以延长换油的时间;

3、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机油,那就要经常检查机油质量,机油润滑不好对车辆会有损害的。当机油用了半年之后,每月检查一次或是要出车之前检查,从机油尺取出点机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质量。感觉还好就继续使用,质量差了就马上去换掉,这样对汽车损害的程度会减小些;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三滤这东西,没啥技术含量。哪做我看都一样。我这边的汽修店,机油加机滤,15元,空滤自己动手换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还不如自己换好了又不难的啊,或者外面找个维修店 小店20-30就够了 一般好一点店面A保在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