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驾照是c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自动挡是C2牌照;驾照C系列有下面几种:驾照C系列小型汽车将具体细分为C1、C2、C3、C4四种,驾照C的具体类型如下:

1、其中C1为手动挡小型车驾照,C1驾照准驾的车型是小于等于9座,并且车身长度不超过6米的小型车辆。C1驾照的其他准驾车型为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

2、C2为自动挡小型车驾照,小型自动挡汽车 C2 它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C2驾照是开不了手动挡车型的;

3、C3、C4则为小型货车、三轮摩托车、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农用运输车等准驾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驾驶证,简称驾证、驾照,俗称车本,台湾、港澳、新马称驾驶执照,粤语俗称车牌,是政府交通部门发给具有;

2、驾驶资格人士的证明文件,通常是一张卡片。驾驶证通常列明持有人可驾驶的机动车辆种类,例如摩托车、小客车;

3、C1驾驶证是驾驶证代号的一种。准驾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等四项;

4、C2驾驶证是驾照的一种,只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它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是c2,平常学的轿车的驾照是C型的。驾照有以下几种类型:C1:9座以下的小型汽车和C2、C3;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和C4;C4:三轮汽车;D:普通三轮摩托车和E;E:普通二轮摩托车和F;F:轻便摩托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N:无轨电车;P:有轨电车。A1:20座以上的大客车和A3、B1、B2;A2:牵引车和B1、B2、M;A3:城市公交车和C1;B1:10座~19座的中型客车和C1、M;B2:大型货车和C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