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动挡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一般费用比手动挡要贵一千多,现在的报名费在五六千的样子:

1、自动挡驾照的科目一理论考试和科目四理论考试与手动挡驾照没有任何区别,题库是一样的,考试也是一样的;

2、自动挡驾照和手动挡驾照的区别在于科目二内路考试、科目三外路考试,自动挡驾照和手动挡驾照科目二内路考试的项目正反库、半坡定点与起步、曲线行驶、侧方位、直角转弯,在这五个项目中,自动挡驾照考试在半坡定点与起步中比较容易。其他项目的区别在于没有离合,只有前进后退挡,不用总反复踩离合、换挡位;

3、自动挡驾照和手动挡驾照科目三的难易区分是在百米加减挡。手动挡的百米加减挡相对容易一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还得看驾校那边,每个地方都不一样,不过自动挡的还可能会比手动贵200吧,当时报名大约5480。自动就5680。建议还是找找当地的驾校,问清楚,然后在考虑学习。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是C2 手动挡是C1 其实两个差不多 就单纯的学会来说 只要几天估计就可以了 问题是你的熟练度 像我们这边一样 去驾校只是为了拿到驾驶证 只要保证考试内容过关就可以了 如果你自己家有车的话 能够多锻炼 一个月上路是没什么问题的 年龄的话 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都可以 驾校的学费用 也不尽相同 有地域差别 像我们这边 考个C1的话 费用大概是3000左右 一般越发达的城市 学费就要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