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自动挡挡位怎么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一般都有P,R,N,D,3,2,1这些挡位。并请牢记:

1、P,停车挡,R,倒车挡 ,N,空挡 ,D,行车挡 3,2,1指强制把变速器限制在某一挡以下,比如3就是把变速器强制限制在3挡以下;

2、先踩下刹车再点火,切记脚不要离开刹车然后把挡位从P挡驻车挡向D挡起步挡下拉;

3、然后放下手刹慢慢送开脚刹车汽车会自动慢慢的前进很简单的没手动挡麻烦。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自动挡的都是手自一体的,挡位是P驻车挡,R倒车挡,N空挡,D前进挡,挂上D挡踩油门就行。

手动模式是挂上D挡前进挡之后,按照挡位上的箭头方向推挡把,然后根据当时的车速,往加号方向推一下就是升一挡,往减号方向推一下是降一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是前进 R是倒挡 。用P挡打火 长时间等红灯时用N挡。停车时先把手刹拉住 在挂P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