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车身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车身贴膜的话,一般来说需要在3000元左右:

1、贴膜价格差异非常大,普通的膜整车三千左右,成本也就几百,主要是贴费工时,贴这样的主要就是好玩,别指望可以用多长时间,更别提什么质保,选择这个膜的车主心里也清楚;

2、如果用进口膜价格就高了,百把万或者更贵的车贴着蛮划算,这样的车子做整车漆价格不菲,贴膜既保护了原厂油漆,又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好看又实用;

3、至于价格看车型以及贴的膜的品牌,价格六千左右起,比较个性的系列几万一车也有,用五年应该没什么问题,也会有质保。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贴膜的话,价格也是要在3000左右,到一些有专营威固、龙膜、3M的高端汽车美容店,像威固最好的膜要价8000-10000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来说福特蒙迪欧的话全车贴膜的话一般在1000左右就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