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贴膜改色怎么登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改色贴膜需要的手续有: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行驶证;

4、《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单位车辆被委托人签字,个人车辆车主签字;

5、委托代理人办理,还应提交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代理人在《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上签字;机动车标准照片2张。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喷漆完成后,把车带到车管所,对改色后的车辆进行拍照、查验。

2、然后,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提出变更申请。

3、最后,由工作人员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记载变更事项,重新制作《机动车行驶证》。

注意;如果改变车身颜色,未按规定时限办理变更登记的,根据交通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处罚。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规定 是要去车管所申请更换行驶证的。 现在好多城市贴膜改色是可以更换行驶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