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镀膜多少钱一平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膜一般400元左右,汽车镀膜应该是全车身隐形车衣:

1、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贴膜美容保养行业,是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一种俗称。具有超强的韧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持久保护漆面;

2、隐形车衣是一种热塑性聚氨脂薄膜(TPU),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不变黄、易粘巾,抗碰撞,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持久保护您的漆面;

3、镀膜多为有机物,有机物不稳定易氧化,建议楼主施工镀晶! 镀晶市场上有单层镀晶与双层镀晶之分,高端的还有双层琉晶。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揭阳宏光玻璃厂,6mm钢化镀膜玻璃的出厂价大概是62元一平方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玻璃是分很多种的,有 真空镀膜,普通镀膜,而且指标不同,价格差别也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