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和氙气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技术角度来说LED灯好于氙气灯:

1、LED头灯的最大优点就是节能环保;它的能耗为卤素灯的1/20;

2、除此之外,成本低,寿命长也碾压氙气灯;

3、一些厂商的LED灯寿命能够达到100000个小时;

4、相比氙气灯,LED所需电压低,更安全;

5、只需要直流电压12V就可点亮,与此同时,它也不再需要氙气灯的“等会再亮”,随点随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氙气灯和led都是配备了双光透镜的,氙气灯配合透镜以及快启安定器达到最亮只需1.5秒,led是可以瞬间点亮的,氙气灯的灯泡有很多色温,比如4300K-5500K-6000K-8000K,不同的色温照明亮度不同,颜色越偏黄的,越具有穿透力,led大灯只有一种就是白光,所以led大灯的穿透力不如氙气灯,在照明宽度和照射距离来看,氙气灯也是优于led大灯的。

通俗点来讲,在夜晚两种灯都显得特别亮,在车里看,led就不怎么亮了,所以大灯还是双光透镜的氙气灯最为合适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照明还是氙气大灯,亮度高,寿命长,性能稳定。LED的就改个日行灯,装饰一下。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