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膜如何施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镀膜施工很复杂的而且费钱,建议别搞,最可能是过不了交警那一关,在好也没用了。汽车电镀膜:

1、电镀膜是一层涂胶的薄膜,是贴在漆面的,不想要的话可以撕掉,不伤车漆的,年检可以撕;

2、施工技术要求:电镀膜以出色的镜面效果吸引车主的同时,也导致了施工难度的大幅提高,在提高市场准入门槛的同时,也起到了优胜劣汰的作用;

3、电镀贴膜就像镜子一样,一点点的刮痕、污点都能看得很清楚,因此汽车打蜡时要用液体蜡,固体蜡太硬,容易刮伤贴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电镀漆就是依附于车漆表面,如果不想要就需要重新喷漆;

2、电镀膜是一层涂胶的薄膜,是贴在漆面的,不想要的话可以撕掉,不伤车漆的;

3、另外最好不要做电镀漆或者贴电镀膜,因为只要你弄了上路交警必扣;

4、其次价钱非常贵,施工难度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镀膜很难施工的,好多地方还需要拼接,售后也很多的, 建议不要选电镀的,除了好看没有任何优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