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6发动机和涡轮增压的对比:

1、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相对没有油耗的增加;

2、但是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不如纯V6的那么稳定。而且加速线性不是那么稳定,会有明显的抑扬顿挫感;

3、而V6的发动机相对加速线性比较平均,稳定。没有明显的抑扬顿挫感,但是油耗相对高些。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6是中挡车的代表,低挡用L4 ,高挡用V8,或者更高。TSI是涡轮,代表节油技术。低挡车要节油,高挡也要节油。最搞笑的是2.0T的A6。完全是中国特色。A6 ,至少是2.4。A4 ,到处都有L4 2.0T发动机的。不过A4,虽然和蔓藤,和CC用一样的发动机,但是悬挂等,是完全要高一个挡次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涡轮机开起来比较有激情,v6开起来比较有高级感,高转速声音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