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2020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全新迈腾的内饰挺好看的:

1、大众迈腾在内饰设计中特别将汽车车身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

2、前排空调出风口装饰采用镀铬设计,在尊贵型和旗舰型均采用了全新IMD风格的装饰条,甚至部分车型还增加了镀铬踏板和翻毛皮内饰;

3、迈腾在这个级别的车里面整体素质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这个级别里面可以选的合资车还有帕萨特、蒙迪欧、君威、昊锐、迈瑞宝、雅阁、天籁、凯美瑞、索纳塔、K5等,这些车里面路上看到最多的估计就是迈腾和帕萨特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还算可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有关于2020款新款大众迈腾的申报资料,新车的外观方面比起现在2019款车型有所变化,动力方面则是保持和现款车型一致,依据还是我们熟悉的1.4T和2.0T这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方面也没有改动,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9月至10月份上市销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迈腾棕色内饰好看与否关键还是要看是否符合您自己审美眼光了,不过考虑耐脏方面黑色内饰的新迈腾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