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车刹车灯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刹车踏板上方、刹车总泵油路也会带,捷达的刹车灯开关的控制方法:

1、四线刹车开关里面是两个开关组成的一个是管刹车灯的,另一个是给发动机电脑信号的,当踩刹车的时候发动机收不到制动的信号车辆会出现收油唑车,影响发动机的混合比同时也影响发动机的功率所以EPC灯会亮;

2、2根线是控制刹车灯的,另2根线是给ECU传送信号的;

3、刹车灯就是车辆刹车时亮起的灯。一般为红色,起到警示后面车辆的作用,另外,刹车灯能有效防止车辆追尾事件的发生,减少交通事故;

4、刹车灯亮度较强,也较为明显,它主要用来提醒后面的车辆,本车要减速或停车。刹车灯若使用错误或者出问题,便很容易造成追尾撞车事故。另外,更换刹车灯泡要注意:我国生产的车辆尾灯一般都是"一泡二用",灯泡内有两个光丝,较弱的为小灯,较强的为刹车灯。有的厂家将其设计为高低脚插入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更换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接反。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开关就在刹车脚踏板杆往上看有一个不大的开关那个就是,电动车刹车灯目前主要有两种实现方法。这取决于整车的线路是共正还是共负,还有控制器刹车断电所采用的信号。这两种方法全部都是用刹把(手刹)控制的,也就是在车把部位。可是从这里拆的话会使刹车断电功能受影响。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灯控制开关大部分都在刹车总泵上,就在刹车踏板下面,总泵上连着的一个铁疙瘩,上面有两根电线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