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交通信号灯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圆交通信号灯的查看方法:

1、只要设置圆头灯的路口,车辆就不受信号灯控制,也意味着车辆在右转可以随时右转,即使圆头灯是红灯也可以右转;

2、直和左转弯都必须是绿色的;

3、但是,也有例外,一些路口可能有圆形大灯,也有左转箭头灯,左转车辆必须是箭头灯是绿色才能通过才能转弯。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两种情况下:

1。只有圆信号灯路口。车辆不受信号灯控制,这意味着车辆在右转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右转,即使圆头灯是红灯也可以右转。直和左转弯都必须是绿灯的。

2。在路口有圆形信号灯和左拐的箭头灯。左转车辆必须有一个绿色的左转箭头灯通过。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第一种情况下,只要设置圆头灯路口,右转车辆就可以随时右转,即使圆头灯是红灯也可以右转。直和左转弯都必须是绿色的才可以。

第二种情况:圆头灯是绿色的,可以直走,右转,左转箭头灯是红色的,不能左转。

第三种情况:有左转箭头灯,圆头灯是红色的不可以直走,而是左向绿色箭头,允许左转,随时可以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