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雨刮器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雨刮器的更换方法:

1、先取下雨刮器胶条,扣开上面的卡扣,然后竖起两个雨刮器,注意顺序,先大后小,拿起雨刮器前段,向下平推就可以把雨刮器卸下来,向后平推即可取下雨刮器;

2、雨刮器控制杆前段是一个回形勾,轻拿轻放,可以用毛巾等物品垫在回形勾下面,将取下的雨刮器胶条拔出,将一同取出的铁片插回新的雨刮器胶条的两侧;

3、将胶条插入外盖,一共四个卡槽,都要插入,往回安装的,将雨刮器卡扣竖起,然后将控制杆的倒钩挂入雨刮器内,最后扣上卡扣,安装完成。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器更换方法:

1。将雨刮臂拉起,拆下旧的雨刮器,用泡沫或纸板垫在玻璃上,选择雨刮器安装在摇臂上(刮水器安装请参考产品包装上的说明说明),并确保它已牢固地安装在雨刷摇臂上;

2。将摇臂轻轻放下归位,防止雨刷器臂打碎玻璃或刮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雨刷器装前将玻璃表面清洁,去除车蜡、油污、灰尘等异物;

3。如果安装的雨刮器刮拭不净,请使用干净抹布将雨刮器橡胶刀口清洁一遍。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直接复位后熄火,然后下车可以用手直接把雨刮器揭起,然后往反方向退一下就可以取下来。更换新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