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雨刮器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雨刮器的关闭方法:

1、路虎这台车的刮雨器是在方向盘的右侧操纵杆上关闭的,操纵杆上有标志的,你向上退回原位就可以关闭了,开启只需要往下拔就开了;

2、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3、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方向盘右边的操纵杆上,向上推回去退回原位就关了,需要开的话就向下拉就可以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雨刷开关是在方向盘的右边上的操纵杆上,你往下掰就开启了,往上拉回来就关闭了等于回原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