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骨雨刮器胶条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无骨雨刷胶片的步骤如下:

1、找到可以滑动的那部分橡胶条,我们可以拆下这个用来固定卡子的端部,一般卡子弄下去并不困难,如果特别紧的话可以用尖嘴钳帮助拆卸;

2、取下夹子后,可以看到准备更换的橡胶条是通过一个金属扣固定在雨刮器上面的,然后用卡子撬起金属扣,就取出橡胶条;

3、安装新的雨刷橡胶条,只要上述步骤可以按照就好了,但重要的是要注意,金属扣的固定橡胶条必须固定紧密,否则橡胶条将被用在偏移的位置,从而影响了使用效果。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真正的无骨刮水器是不能换胶条的,这也是因为无辜的结构所造成的。

2。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可以换无骨骼的雨刷,其实它是铁骨的结构,但外观上是与骨骼刮水器类似相同的。

3。因此,请理解,没有能用几年的雨刷片,没有可换的胶条的无骨雨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键是拆开盖子。用双手掰开盖子,然后夹住另一端就可以拔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