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俊全车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辆车喷漆大概需要大约3000左右:

1、整个汽车喷漆是基于旧漆上进行,会增加汽车的重量,而修理厂的油漆过程并不像原来的制造厂那么多,喷漆效果不如制造厂;

2、要做保护:汽车喷漆对车身的健康是非常大的,因为有机溶剂在涂料中是对人体的危害挺大的,对人体的影响:苯可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白血病;

3、全车喷漆引是一种人造漆,由硝酸纤维素、树脂、颜料、溶剂等制成,通常用喷枪均匀喷洒在汽车表面,油漆的特点是耐水、耐油性、干燥快。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根据维修厂的面积和大小有很大差异,价格在3500到5500之间,建议4S店做得更好,质量更放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油漆是1000左右,金属很贵,在2000-3000,做一个普通的就行了,花了容易修补,金属油漆要补上麻烦,费用很高,要看油漆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