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舰全车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喷漆估计1500-2000元不等,其实汽车喷漆没什么坏处的:

1、整个汽车油漆是基于旧漆上进行的,会增加汽车的重量,而修理厂的喷漆工艺多数不如原制造厂,喷漆效果也不如制造厂;

2、做好保护工作:汽车喷漆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因为有机溶剂对人体的油漆是非常有害的:苯会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白血病;

3、全车喷漆引是一种人造漆,具有硝化纤维素、树脂、颜料、溶剂等制成。通常用喷枪均匀喷涂在汽车表面,漆膜具有防水、耐油性、干燥快等特点。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整个汽车进行喷漆,包括修理凹陷,1500元还是比较符合市场价格。具体价格需要看当地市场的决定。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整个汽车喷漆大概1500到2000,而不是四S店的价格。全车座椅真皮大概1000左右,不要弄太次的,那还不如织物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