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避震器坏了有什么后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避震器坏了有什么后果:

1、舒适度降低;第二减震器一般的快降慢起,没有这项功汽车内饰板共振增加,松动的声音异常增加;

2、CD音频的影响,车用CD都是自带机械防振的车,过大的振动频率,机器会自动打开电子抗震,额外的时间来增加大光头光速,会过早消耗光头;

3、对刹车有影响,因为没有慢起这个功能在急刹车的时候,车头向下角度过大形成一个瞬间托底容易损坏的前杠。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避震坏了不换,在车辆运行过程中,由于路面的状况会对车辆本身产生一定的影响。这种影响的产生,首先,将影响车辆的安全性,并将对行驶速度和耗油量产生变化。

2。损坏车辆的机械部件。由于冲击不能减慢和消除,它首先会阻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其次,由于不断的颠簸会使发动机输出扭矩连接装置发生事故。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显颠簸较重,反弹范围很大,没有液压,只有弹簧有轻微的减震性能,是减震器漏油,全身下沉。严重的话就开不了上不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