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一套车载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音响系统的价格差异很大,大到惊人的程度,3000元到200000挡都有。推荐几个好品牌:

1、先锋Pioneer-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汽车音响品牌及光盘技术的世界先驱,日本先锋株式会社,行业著名品牌,十佳家庭影院品牌。主要行业:家庭音像制品、汽车用影音产品、车载导;

2、jbl-美国JBL公司-上海乐富贸易有限公司汽车音响品牌成立于1946年,是美国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制造商、世界知名品牌、十佳音箱品牌。主要行业:家庭音响、个人音响、车载音响;

3、阿尔派Alpine-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汽车音响品牌引导汽车音响的发展和人们的消费趋势,世界领先品牌,年度最佳音响供应商,十大汽车音响品牌。主要行业:汽车音响、车载导航、车载DVD。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考虑的品牌,一般来说,4000到5000左右,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一样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音响价格有很多,少则一两千多则上万甚至几十万,看你的接受范围,关键是找一个专业的改装店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与你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