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动机坏了能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修复:

1、起动开关打开后,起动机高速旋转,发动机曲轴无响应,这种现象表明起动机传动机构出现故障,可能是由于传动齿轮或单向离合器的磨损造成的;

2、起动机不能正常工作,驱动齿轮而不转动。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如电源线问题、启动开关接触板烧蚀、发动机阻力过大等;

3、起动机功率输出不足以驱动曲轴。励磁线圈的短路和电池功率的损耗会引起起动器的功率不足;

4、起动机发出刺耳的声音,这可能是由于单向离合器被卡住或起动机安装不当;

5、启动开关有“Da da”的声音,但不工作,保持线圈断线或蓄电池严重亏电会导致这种现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修复,只要有配件。起动机如果修理,一般在市场上很少能买到原厂配件,原厂的只有总成。如果修理和更换之间的价格差别不大,建议更换,修后的使用效果和寿命不一定理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现在起动机坏了是碳砂磨损,可以更换新的碳砂,而现在汽车修理工人不太可能会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