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代码代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代码的代表:

1、北京A、北京C、北京E、北京F北京市(城区)、北京G北京(郊区)、北京B出租车、北京O警察;

2、一般来说,第一个英文的背是5位数字,也就是说,从00001到99999。但当数字大于100000时,使用A、B、C、D…Z和其他英文字母代替,没有特别的意义;

3、像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现在的五位数已经成为数字加英文。例如:悦A-2Y222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在只有北京-G牌,有两个字母和三个数字。加上字母是因为数字不够用,10个郊区和县都是北京g的牌,当然,多排字母,而城市八区是使用完A后用C,用完C再用E,现在都排到L。当然,也有特殊用途的牌照,但很少。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不像其他省份的字母代表区域,北京牌照是一个字母的所有数字都用完的字母与下一个字母重新排列,除了北京的出租车牌照是北京B,没有其他太多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