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贴膜犯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贴膜犯法吗:

1、改变车辆颜色,只要提前去车管所记录,就可以获得合法的“身份”;

2、外观检查:与年检相同流程,拓号,拍照,外观修改的检查没有办法通过,需要提前恢复原厂,20分钟左右;

3、填写申请表:营业厅拿车身颜色更改申请表,填写完毕后送至处理窗口等待新行驶证的审查发放;

4、发证费:在正常情况下约半个小时,新行驶证可以处理成功,只需支付15元的费用,全部业务即可完成。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法的,如果你的车改颜色,到车管所记录可以,你就可以安全上路了,而不是违法,没有去车管所记录就不能上路,贴纸也不能太酷,容易被交警检查。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违法的,车辆结构、颜色不能私自更改,蓝卡旅客、货车如欲更改车身颜色,必须持有车辆登记证、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如代理人需要持有代理人身份证和委托书),还有车,交给交警改装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