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油嘴坏了气缸里有大量汽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油嘴坏了气缸里有大量汽油原因:

1、首先检查外部是否有漏油处。要特别注意曲轴前端和后端的油封处是否漏油。曲轴的前端油封破裂损坏、老化或曲轴带轮与油封接触面磨损,会引起曲轴前端漏油。曲轴后端的油封破裂损坏,或后主轴承盖的回油孔过小,回油受阻,会引起曲轴后端漏油。另外还应注意凸轮轴后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应及时更换。除此之外,还要检查发动机润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现象;

2、如果前后油封处漏油甚至前后气缸盖罩、前后气门挺杆室、机油滤清器、油底壳衬垫等多处有机油渗出,但又找不到明显的漏油处,应检查曲轴箱通风装置,清理曲轴箱通风管道,尤其是检查PCV 阀是否由于积炭和结胶卡滞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轴箱通风不良很可能会导致曲轴箱内压力升高,从而出现多处机油渗漏现象;

3、如果机油滤清器及一些机油管路的接头处经过紧固后还是漏油,应注意检查机油压力是否过高,机油限压阀是否工作不良。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拆下,油泵保险拔下,启动发动机,启动5秒钟,停20秒钟,在启动3到5次大概能排干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气缸吸入空气和少量的汽油混合物,称为可燃混合物,当负载实际上是可燃混合物浓度变化时,燃料消耗会增加,现在电喷发动机依靠电子控制单元ECU根据负载变化而变化。调整燃料喷射时间的长度以改变燃料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