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音喇叭参数多少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低音喇叭参数挺好的:

1、超低音喇叭是指能发出20-200HZ低频声音的喇叭,通常超低音在能量不是很强的时候,人是较难听到的,且很难很难分清音源方位;

2、从原理上讲,低音炮和扬声器的工作方式是完全一样的,只是震膜的直径更大,并且增加了用于共振的音箱,所以人们听到的低音会感觉到很震撼。通常市场上分为同轴喇叭、套装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三大种类;

3、同轴喇叭是在同一轴心上安装了两个喇叭分别负责重放高音和中低音,而且这两个喇叭在振膜面上也要重合,由于其物理定位接近于点声源,因此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就很理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个人的听感了,每个人的喜好程度不一样的,所以根据自己的感觉去调节比较好。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默认的比较好吧,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不太喜好太低,所以默认刚刚好,但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根据自己的感觉去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