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宝来:

1、宝来是一汽大众车型,外观看起来更动感,前进气栅栏的造型也比较简洁;

2、然而,今年5月底,宝丽的兄弟车型,上汽大众,刚刚上市的新车型,整个新一代的朗逸,也是宝来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3、新一代的朗逸是升级版的朗逸,这两款都是上汽大众拥有的德国车,质量和性能都相当有保障。朗毅,上市10年,销售量超过350万台,用户体验也相当不错,可以说是体验非常好,高配就13万拿下来。新一代的朗逸外观好看,体积大,空间足,配置丰富,动力好,15万就拿下了,性价比相当高,购买无悔。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这辆车的整体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的销量也比较好,保存率比较高,是个不错的选择。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具有浓厚的大众品味,但桑塔纳看起来年轻了一点,这是经典车型在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下做出的反应,但同样是德国优秀的制车工艺,外观大气细腻给人以信念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