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私家车年检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私家车年检步骤:

1、首先将车辆的外观及灯光调试好,然后携带行车执照、车辆保险单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尾汽排放合格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直接开车到检车所;

2、一般先进行外检,外检合格后上线检测。全部合格后,凭打印出来的检测单到窗口办理年检手续;

3、汽车年检指每个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给车辆做体检,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验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有效期到期的前3个月内,将车开往指定检测站去进行年检,需要带行驶证以及有效期内的交强险副本原件去,之前维护一下车况以及处理完毕机动车违法。正常情况下年检程序很简单。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流程:1. 到检测线进行检测并缴纳检测费用;2. 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签注行驶证副页,领取检验合格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