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车牌号查询车辆信息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车主信息业属于个人隐私,所以是没有办法查到的, 除非有熟人去当地公安局交警队查:

1、虽然交违章罚款的地方有自助查询违章的机器,如果是你所查的车辆有违章,那么就知道这车的车主是谁了;

2、但是关于车主联系方网站上是不会公布的,这样会给不法分子弄套牌的人提供了方便。最后提醒您,知道车牌号怎么查到车主是一条合法的途径,却不是助纣为虐的捷径;

3、无论您采用什么方法查询到车主的信息,希望是通过合法途径取得,因为每个车主的信息都受到相关部门的保护。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号查询车主查询方法:

1 交警可以查询

2 律师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以查询。

3 交管所可以查询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黑客呀,只不过公家的电脑一般事不联网的,你只能找交通部门的人,请吃请喝,老规矩吗,如果你不是查重要的事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其实还是有很多方法查他的消息的,比如你出点血替他去交养路费,给你的单上自然会有他的一些资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