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年检费用:

1、以小型客车为例,年检需要缴纳的费用是:(北京地区为例),检测尾气费用:75元;安全检验费用:36元;

2、正常情况200元以内以下仅供参考:机动车检测费 100元、车辆基本工本费 30元、灯光调试费 40元、发动机号码;

3、车架号码拓印费 20元、其他杂费如洗车、复印等等 10元、尾气调试费 60元、尾气调试服务费 40元8。代办服务费 300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最新的车辆年检规定,如果车辆去车管所年检的话,那么这个年检的费用大概是在300元左右,这个年检的费用首先包括对车辆排气的检查,对车辆底盘安全性的检查,以及对车辆后视镜,喇叭等各方面的检查,但是各个城市对于车辆年检的费用标准有所不同。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规定不一,按辆收费或按上线次数收费。估计2018年也跟往年一样,也就100多至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