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燃油添加剂有用:

1、主要是为了保护娇贵的直喷设备,喷油嘴的孔是非常细的,燃烧产生的积碳很容易堵塞喷油嘴,汽油添加剂中的活性成分能够在汽油喷射时清洗喷油嘴,让燃油喷射系统始终保持高效畅通;

2、现在的燃油添加剂无外乎就是燃油宝。燃油宝,是燃油添加剂的一种俗称(也被称为,汽油添加剂或燃油添加剂);

3、是为了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具有清洁系统积碳、提升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等功效;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添加剂的主要作用是可以弥补燃油自身存在的品质问题,清洁发动机系统中长时间累计的积碳等物质,抑制积碳的产生,减少因积碳导致的发动机异常,并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燃油的辛烷值。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有用的,因为燃油添加剂,是为了弥补燃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燃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在燃油中要加入的功能性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