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巡航是什么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定速巡航按键的意思:

1、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主要有: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

2、加速一般跟RES键一起,减速(-)跟SET键一起;

3、定速巡航控制器一般布置在方向盘附近,主要分为控制杆式、方向盘按钮式与方向盘控制组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大部分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主要有: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加速(+)一般和RES键在一起,减速( -)则和SET键一起。具体使用方法如下: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速度被设定在当前时速;3、按“RES+ ”在当前时速下增加速度,按下“SET-”则在当前时速下减少速度;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大部分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主要有: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加速一般和RES键在一起,减速( -)则和SET键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