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gl8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时速在40以上的时候定速巡航才能开始,当刹车或踩油门时会自动取消:

1、汽车行驶速度快到40多公里,才可以够进行定速巡航;

2、按速度巡航键,仪表板绿灯亮,松开油门,汽车将按照你设定的速度匀速行驶;

3、如果踩下油门,汽车将高于设定的前进速度,松开油门,将进入设定的前进速度;

4、如果刹车,会自动终止速度巡航,在速度巡航过程中,可以通过减速键盘的方向盘加速度来调整巡航速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巡航的按钮在方向盘拨杆侧面,是一个按钮。需要提醒的是:巡航系统只控制车速,不控制方向!比如你的车子现在速度为80km/h,如果你要启用巡航,那么请按下这个按钮,巡航系统就开始工作了。此时你会发现即使不踩油门,速度表也会稳稳地定在了80上。只要你一踩刹车或者油门,改变当前的速度,巡航系统就自动退出自动驾驶模式,转换到手动模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把巡航开关打开,然后踩油门,加速到你想要的时速,然后在按一下“确认”键即可。